MB1A1576.MOV_20150823_152904.164  

(主演:嘎嫂二伯、蔡阿嘎)

哈哈哈~女性同胞們!!!
你們也被惹毛了嗎?

二伯完全來真的啊!!!
夭壽喔~每一句都上火!!!
巴掌呼的超過癮!!

總之... 把握一個重點...
前女友提都不要提就對了!!!! XDDD

 

 

 


【一句話惹毛女友 TOP10】
1.你看看你肚子
2.我回去問一下我媽
3.他是我兄弟耶
4.你可以給我一點自己的空間嗎
5.你上次買綠茶錢還沒給我耶
6.我前女友胸部好像比較大耶
7.你看 你就是愛生氣
8.我前女友也有一件耶
9.那個來最好是有那麼痛啦
10.我是追不到他才跟你在一起的

 

 

||蔡阿嘎||

LINE:http://ppt.cc/Vdct2
FaceBook:http://ppt.cc/qljL
Instagram:http://ppt.cc/KQpy
Youtube頻道:http://ppt.cc/3lup
痞客邦 Blog:http://yga0721.pixnet.net/blog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u/0/+蔡阿嘎/posts

創作者介紹

蔡阿嘎跟你一起愛台灣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