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愛心做公益 (3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_B1A1556  

看蔡阿嘎影片長知識!!!

哈哈~來跟大家介紹這個「環保標章」

代表可回收、低汙染、省資源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_B1A3333 (2)  

畢業季求職季~又快到啦!!
如果是新北市的青年朋友
在求職上有任何需求或問題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508 圖文發文 (9點)  

Ya~ 再度挑戰一人分飾三角!!
(真的很愛玩三國梗耶 XDD)
而且劇情還有呼應上一集的朱元璋喔~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點半發 照片  

感謝2014年鄉親們的支持~
在去年我們一起完成了百萬捐款!!
2015年公益第一發 要來幫助流浪動物!!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B1A0018.MOV_000006357

 

哈哈~這次來拍個性別平等議題影片!!
的確,台灣目前還是稍稍重男輕女了一些~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41220  

感謝2014年
鄉親們的大力分享與支持!!!
10萬點閱捐10萬邁向第10集~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41205  

嗯..這些洋文餐名..
還真是假掰!!哈哈

重點是大家歡喜就好!!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_B1A5473 - 複製  

有沒有好像在看兩個蔡阿嘎演戲的錯覺?
哈哈哈~推嘎堂妹下海拍片了!!!

第一次演出就挑戰分飾三角~也挺自然的嘛!!!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B1A5610 (2)  

是的!!!
蔡阿嘎首次挑戰一人分飾三角~
三種語言詮釋桃園三結義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帝王食補 發文  

[10萬點閱捐10萬元公益]
堂堂邁入第8集囉!!!
真的感謝各大公司企業的愛心呀!!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萬點閱  

第七波的10萬點閱捐10萬公益!!!
這次要來幫助的是台東山區的孩子們!!!
幫助長期耕耘的嘎屋啦瀚文教發展協會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604  

大家真的是要小心啊!!!!
最近這類的詐騙訊息真的超逼真~
身旁朋友親戚好多人上當了!!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B1A0645  

是的!!!!
無論是語言 肢體 或是精神暴力~
都是不被允許的!!!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MB1A6728.MOV_000010593  

10萬點閱捐10萬第6波
這次要來協助花蓮後山貧困的阿公阿嬤們!!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10萬點閱。捐10萬元公益!!第5發來囉!!
這次和BeeTalk合作,一起來幫助流浪貓!!
善款會捐給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畫協會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B1A8843  

結合台北單車旅遊的精選路線
這次要和iON水離子一起來做公益!!!
(咦?這不就是蔡阿嘎代言的嗎? XDD)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B1A6564  

10萬點閱捐10萬~第三波來囉!!YaYa~!!
這次要來幫助愛打棒球的原住民孩子們!!

只要影片破10萬就捐10萬元給「台灣原住民棒球發展協會」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B1A8030  

10萬點閱捐10萬第二發來囉!

多虧大家的熱情分享
上次的影片已經成功捐款囉!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破10萬 捐10萬公益= 乾濕大對決。濕奶殺手V S絕不濕的乾妹妹 (蔡阿嘎x舒潔)  

首次與舒潔的公益合作!!
只要影片點閱有超過10萬!!
我們就會捐10萬給公益團體喔!!!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嘛哈哈~夏天到囉!!!來公益宣導一下!!!
隨手關燈拔插頭~ 用不到的電能省就省!!
夏天電費又要開始上漲...
三個小動作就能節能省電!!!不僅省荷包又愛地球呀!!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