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食尚玩嘎 (4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_B1A6942 (2)  

(蔡阿嘎食尚玩嘎全記錄:http://ppt.cc/,UHt)
食尚玩嘎的第二次國外篇~
又獻給日本啦!!! 真是去不膩耶!!哈~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G5A0868  

哈哈哈 暑假要到啦!!!
夏天就是要到東台灣享受藍天白雲!!!
食尚玩嘎再度出發到好山好水的台東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_B1A9866  

嘿嘿..來基隆玩
千萬不要再去廟口夜市人擠人了!!
每個巷弄裡都有超多隱藏美食的!!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41003 食尚玩嘎20-日本東京熱七天。蔡阿嘎出國處男秀.mp4_000199082  

江江~號外號外!!!
食尚玩嘎第一次跨出臺灣進軍國際啦!!!
哈哈~這也是蔡阿嘎第一次的出國記念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40718 蔡阿嘎 1萬英呎跳傘全紀錄。in 澳洲伯斯 Perth Sky Diving.mp4_000090510

在澳洲第一次的高空跳傘
體驗人生跑馬燈從眼前閃過的快感 XD

恐怖嗎? 其實還好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40905 食尚玩嘎19- 蘭嶼。放鬆靈魂的遺世 (蔡阿嘎x馬叔叔).mp4_000158776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蘭嶼!!
繼去完綠島.小琉球.馬祖.澎湖.金門後
完成離島最後一塊拼圖!!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  


2014年7月19日
在澳洲伯斯的野生動物園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B1A5609

哈哈~由Ma馬叔叔+蔡阿嘎Ga組成的實力男子團體(誤)

MG HitDog打狗先生正式成軍啦!!! 帶鄉親們到大高雄吃喝玩樂!!

有沒有浩角翔起的感覺?! 哈哈哈...然後在高雄成軍,玩完這三天後..就解散了 XDD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MB1A2410  

大家對彰化印象
應該就只有肉圓大佛肉圓大佛...
沒想到吧!!!彰化的爌肉飯才是王道啊!!!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環島影片出來囉!!人生總要完成一次環島!!
環島的意義在於..有些地方很有意思但很難抵達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暑假想要避開人擠人的宜蘭行嗎?!
蔡阿嘎推薦的絕對是最在地的啦~哈哈↓↓↓
(食尚玩嘎宜蘭篇-影片連結:http://ppt.cc/Of1e)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過年連假走訪了大台中!!
不去人多的逢甲夜市跟一中街
其實臺中也還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喔!!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宵夜時間交織血淚的食尚玩嘎屏東篇來囉!!
屏東除了墾丁豬腳,其實還有很多值得探索的景點喔!!
這個寒冷的冬天就一起到屏東避寒吧!!!最重要的是..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哈哈哈!!!食尚玩嘎第12站 出發到金門啦!!!
滿滿的三天兩夜行程精華!!景點比想像中多好多啊!!
走一趟深深覺得..金門真不虧是全國最幸福的城市!!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嘿嘿嘿!! 食尚玩嘎繼續出發到新竹!!
不走流俗的觀光客路線!!! 沒有米粉或貢丸!!
蔡阿嘎來推薦巷仔內的限時美食!!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夏天到啦!!! 就是要跟好麻吉們到海邊踏浪啊!!
今天就放下手機!! 帶著相機跟防曬油!!
跟著食尚玩嘎出發到外婆澎湖灣曬太陽囉!!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嘿嘿!!這次食尚玩嘎挑戰全台灣人口數最多的板橋!!
打破一般行腳節目型態!!絕對中肯!!
沒有什麼做作的節目效果!!不好吃直接幹譙!!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炒飯車輪餅.青蛙湯.狗屎麵.碳烤鴨蛋糕...雲林真的是個有很多特殊美食的好地方!!
重點是俗又大碗!!下次來雲林..除了劍湖山你可以有更多選擇!!
一起來雲林Linsanity!!! 哈哈 (片尾又有「拳擊太子爺」伴手禮活動囉)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4) 人氣()


台南真的10天10夜都吃不完!!百年起跳老店也只是基本款!!
台南鄉親來鑑定一下蔡阿嘎吃的是否道地啊?!
片尾有贈送台南有趣辦手禮活動喔!! 看誰動作快 先留言猜對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冬天到!!草莓要開始盛產啦!!到苗栗大嗑草莓當著時!!
這次食尚玩嘎外景出發到苗栗客家庄!(搶攻客家票源?!)
但除了恁久好否.恁仔細.承蒙您..還真不會講其他客家話..遜斃了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