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中秋連假踏上神秘的馬祖...
天啊!!!  馬祖的 碧海藍天 軍威浩蕩 威武碉堡
超漂亮! 超好玩! 超好拍! 不是開玩笑的乖乖!!




哪來的海軍陸戰隊衣服?
當然是軍用品店的啊...
蔡阿嘎哪有這種漢操?
(影片效果。請勿當真&模仿啊 XDDD)
 
(看高畫質影片連結 http://youtu.be/N7tqA-5n0O0?hd=1)




這次蔡阿嘎踏上 北竿+南竿+大坵島
3天2夜根本不夠玩

還有東引+莒光 下次再戰!! 殺!!!




來來!!
跟鄉親們簡單分享這3天2夜行程!!

Day1 玩北竿

台北飛北竿
住芹壁村!!到了先喝一杯啊!!







保留很完整的閩東式建築 石頭屋
傳說中海盜屋 超好拍!!




06+08+12據點
碉堡沿著海岸峭壁步道
好膽再來


再到坂里沙灘玩水
塘后道沙灘看夕陽 都超棒!!!
沙灘之乾淨!!超乎想像!!



北竿機場附近午餐
紅糟肉+魚麵+淡菜 必吃啊!!!
來體會看看海鮮比雞肉便宜的馬祖美食




Day2 玩南竿

北竿到南竿 只有15分船程
保佑不要暈船
先來南竿新地標-媽祖具神像參拜呀!!



馬祖港旁天后宮的馬祖劍牌
也是觀光客必拍景點啊
哈哈




不管走到馬祖哪裡
愛國精神標語就在你身邊!!
不愛台灣都無法!!!



大推南竿的大眾飲食店

老酒麵線+繼光餅+紅糟炒飯
尤其是繼光餅
是在馬祖吃了三間中
最好吃的一間吶!!



津沙聚落
也有漂亮的金沙海灘
有沒有那些年的fu?




枕戈待旦牌樓超醒目!!!
船要進南竿福澳港..你遠遠就看的到!!

但...
傍晚去..怪毛的...




南竿這一家嘉賓也是俗又大碗
老闆娘超可愛!!
「欸欸!! 不用點那麼多啦!你們吃不完」 哈哈哈





Day3 玩大坵

從南竿到大坵 大概40分船程
不是每天開喔!! 船上賞燕鷗+島上找國寶梅花鹿
但國寶太害羞..看到就跑了..
一隻都沒拍到...


為什麼相片這麼少...
靠么..因為 暈船了...
哈哈哈





最後不得不推
馬祖也是滿滿人情味的地方!!

雖然阿兵哥比居民多
吃雞肉比吃海鮮困難
到餐廳沒訂位沒菜煮
雖然不會在地閩北話

但這邊的有
我看過
最乾淨的沙灘
最壯觀的碉堡
最遼闊的海景
最悠哉的夜晚



還有
聽說馬祖最棒的風景在東引...
等我等我!!
哈哈哈



鄉親們!!!
食尚玩嘎我們下個縣市見呀!!!







一起來回顧食尚玩嘎  前4篇  

食尚玩嘎4 [嘉義篇] - 蔡阿嘎告訴你什麼是嘉義的驕傲



食尚玩嘎3 [義大篇] - 蔡阿嘎教你3000元到義大世界當大爺



食尚玩嘎2 [北投篇] - 跟蔡阿嘎到北投一日在地輕旅行



食尚玩嘎1 [花蓮篇]- 蔡阿嘎推薦你花蓮不流俗的在地玩法






全站熱搜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