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感謝鄉親們的投稿
我只能說冠軍模王也太有心..
台詞記的比我熟



咚咚鏘咚咚鏘

得獎模王們
趕快悄悄話留下姓名、地址、電話喔

如果是在台北
要面交見藏鏡人本尊的話..

也趕快留下悄悄話嘿

哈哈哈



  第一名 特大獎   蔡阿嘎簽名專訪雜誌一本




得獎作品





加油好嗎講評:

這不給你們冠軍還有天理嗎?
想都沒想到會模仿這部..
直接保送東吳社工了啦你們
我跟主任商量一下
哈哈哈






  第二名 大獎     折爛2片 倖存剩一片的愛在哈狗 DVD 




得獎作品





加油好嗎講評:
簡短有力.我喜歡
拜託..獎品可以給那位可憐的同學嗎?
哈哈哈







  第三名 不大獎     藏鏡人手工 歐屁限定明信片2張




得獎作品





加油好嗎講評:
真的很難念我知道
雖然你只成功那一次..哈哈
(好啦..其實是覺得明信片適合給女生 哈)







  第四名 小獎    倖存2張&屍體 假裴勇汪明信片 





得獎作品




加油好嗎講評:

贏在...同學你的臉
阿還真的給我吃玩
(好啦..其實是贏在...殺很大 哈哈哈)








  第五名 安慰獎    勇汪狗牌 影片小道具





得獎作品





加油好嗎講評:
哎唷..牌打那麼久..湯都涼了
藥效不強了啦
不過還是很厲害的有吃光光
安慰獎
哈哈








ps.論文如火如荼中..再拍片就要被老闆打屁股啦
     不過看比賽開始..讓我很有拍片感覺

     我論文也是研究愛台丸的原住民喔
     ya~胖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