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的今天要把這首MV獻給你!!沒錯!!就是你(指)!!
哈哈~沒想到蔡阿嘎在網路出道已經五年了!!
想到蔡阿嘎大小龜房參觀嗎?想和藏鏡人大頭佛共進晚餐嗎?


我們玩真的!!!要抽出一組鄉親招待你!!! ↓↓↓
(抽獎網址:http://fv38.com/76817)

2008年3月10日
中華隊八搶三輸加拿大 燒了Roots
也就是羅(高)國輝打出三分砲的那天起

五年過去了...好快!!!
(應該有很多鄉親是看蔡阿嘎影片長大的吧?XD)
再次感謝有你們!!!感謝感謝!!!!



 

【五周年紀念感謝祭】
參觀蔡阿嘎寒酸攝影棚+藏鏡人大頭佛共進晚餐!!
只要留言回答「你最喜歡蔡阿嘎的哪部影片呢?」
我們就抽出一組幸運鄉親喔!!!

抽獎網址:http://fv38.com/76817
(5/31 抽獎截止+公布幸運鄉親)
(參觀地點在台北喔)



【蔡阿嘎五周年感謝祭MV】
主唱:蔡阿嘎
編詞:大頭佛
旁白:藏鏡人
原曲:周杰倫 烏克麗麗

八搶三奧運輸加拿大我燒ROOTS踢
中華隊輸球騎車輾過三星
拍影片要記得配個配個女伴
藏鏡人搭檔還有可愛歐屁

一轉眼感謝大家支持 我出道5年囉
我不是說榜阿是 雞雞 你你你別發瘋
這是5周年紀念(叮咚叮咚)
往事就別再提盃(你懂我懂)

1984年7月21一個猴囝仔 出生在嘉義
大學考上了 東吳社工系 
離鄉又背井到台北來打拼

我就是蔡阿嘎 道地台灣囝仔屁 
從小就愛棒球 因籃球我打不贏你
我自拍影片 不是為了想要出名 
不想有包袱 我只是想要做我自己

每日一台詞 總共十集 
傳遞溫馨真情101
十秒影展 英文讓你笑到不行 
嘎名人學台語 來賓都有不同的驚喜

音癡教室 最愛彭政閔 
喬喬哭的時候 也很卡哇伊
影帝郭富城搞笑 也很吸睛 
大仁哥連扮醜表情 都帥氣

靠盃男友(失業)漲價(政客) 每一集都好笑(好笑)
食尚玩嘎(板橋)台南(嘉義) 用食物來餵飽你(怎麼能夠)

我就是蔡阿嘎 演過鄉民的正義 
無敵破壞王和 白雲一起配音
我不是藝人 不太愛上電視機 
愛台灣教台語 就是我最大的興趣

我就是蔡阿嘎擁有很多兄弟
阿格列博士他有很高的人氣
大頭佛愛搶戲 再配上暴牙B
影片裡有你的參與 是一輩子回憶

我就是蔡阿嘎 謝謝你的鼓勵
用心去記錄下 每個生活的點滴
在每個時刻裡 能和你相偎依
FB有你們打氣 我會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