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你的眼睛!!!蔡阿嘎在網路全壘打大賽發威!!
陳金鋒 林智勝 郭嚴文都不是對手!!!嘛哈哈~
為什麼?? 嘿嘿..不要問..你會怕..(逃)
整個超欠扁!!自己都想賞自己一巴掌 哈哈 XDD




(真相影片連結:http://youtu.be/3z5CEDTL7Cg?hd=1)
訂閱蔡阿嘎Youtube頻道:http://ppt.cc/3lup
蔡阿嘎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ithGaLoveTaiwan
蔡阿嘎Youtube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kyoko38
留言還能抽攪拌棒送媽媽喔:http://fv38.com/75222


阿經典賽也在即!!!
蓄勢待發~摩拳擦掌!!
也準備來幫中華隊加油囉!!!!

蔡阿嘎:咦? 怎麼沒徵招我去?
藏鏡人:去撿球嗎? XDDD
蔡阿嘎:........凸


伊萊克斯ergothree體適能大會 ↓↓↓
http://www.ergothree.tw
來跟鋒哥.智勝.嚴文挑戰一下吧!!
玩遊戲還能抽精美小家電喔^^~

[留言回答問題]http://fv38.com/75222
蔡阿嘎在網路全壘打大賽中,打了幾支全壘打呢?
就能抽伊萊克斯ergothree攪拌棒送媽媽喔↓↓↓
留言網址:http://fv38.com/75222



蔡阿嘎愛台灣FB http://www.facebook.com/WithGaLoveTaiwan
蔡阿嘎公益FB https://www.facebook.com/PublicWelfareSoEasy
歐屁FB http://www.facebook.com/OFiLoveTaiwan
阿格列博士FB http://www.facebook.com/Mr.Ugly.Love.Taiwan
蔡阿嘎俱樂部 http://www.facebook.com/agaclub


創作者介紹

蔡阿嘎跟你一起愛台灣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t876105
  • 好吸力!!
  • 主審
  • 雖然拍這部沒有片酬
    但是看到你的努力與認真一切值得
    加油
  • q5232
  • 家電廣告可以拍成這樣 超屌
  • 慕容雅芳
  • ♪イェーイ ヾ(≧ー≦)ゞ ヾ(_ _)〃 ヾ(≧ー≦)ゞ ヾ(_ _)〃イェーイ♪
  • 長孫淑真
  • ぅちら(●´ω`人´д`●)ともだちやぁぁぁん
  • c3215678
  • 吸力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