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既然改變不了這種共犯結構
就來靠杯一下政客吧!!

政客是為了下一次選舉
但政治家是為了下一代

多一點政治家
少一點政客

臺灣...會更好....T~T

藏鏡人:欸欸!! 你聽我的歌聲!!進步好多啊!!
蔡阿嘎:.....哩呷賽!!!!!!!! XDDD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靠杯館 系列影片  http://ppt.cc/iGeu
蔡阿嘎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ithGaLoveTaiwan
蔡阿嘎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kyoko38


[你是我的選民 MV]
主唱:蔡阿嘎/藏鏡人
編詞:蔡阿嘎/大頭佛
原曲:你是我的兄弟

想賺錢黑西就來拼選舉 短短做四年 賺好幾億
心內鬱卒罵官員來出氣 黑白亂講 只要有上電視
逐天出一張嘴 最會拍馬屁 想麥要工程 就送茶葉
秘書助理 作我的替死鬼 我來挖坑 推你去死

啊 咱是尚知已 我錢都洗呼你
啊 咱是尚知已 我工程都包呼你
啊 我若出代誌 換阮某來選舉 因為你是我的選民

啊 做官真好蕊 起訴也沒代誌
啊 臺灣我愛你 選上我臭洨你
啊 阮家路不平 我越挖越有錢 因為你是我的選民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靠杯館] 全系列
1.靠杯 失業 http://youtu.be/pgjwWHOUEIs?hd=1
2.靠杯 男友 http://youtu.be/cNoQYEoWfVs?hd=1
3.靠杯 漲價 http://youtu.be/SRygLBl_VtU?hd=1
4.靠杯 人生 http://youtu.be/aOGauhEJal0?hd=1
5.靠杯 政客 http://youtu.be/e0tc8LDmd9s?hd=1


 

跟蔡阿嘎一起愛台灣FB http://www.facebook.com/WithGaLoveTaiwan
蔡阿嘎公益FB https://www.facebook.com/PublicWelfareSoEasy
歐屁FB http://www.facebook.com/OFiLoveTaiwan
阿格列博士FB http://www.facebook.com/Mr.Ugly.Love.Taiwan
蔡阿嘎俱樂部 http://www.facebook.com/agaclub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阿嘎 的頭像
蔡阿嘎

蔡阿嘎跟你一起愛台灣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