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誇張!!!太扯啦!!!!
蔡阿嘎10秒影展真的邀請到金馬影帝!!!
是巨星郭富城駕到!!!!!!!!!!!(灑花) ☆,:*:‧( ̄▽ ̄)/‧:*‧°☆*

而且
怎麼只要蔡阿嘎搭在一起
就會完全崩壞 XDDD

哈哈哈
影帝真的是太親民了!!!
連拿吹風機都可以這麼帥!!!!!!


寒顫感冒..記住喔
一定要配溫開水!!!! 哈哈哈




 
蔡阿嘎靠杯的十秒影展全系列http://goo.gl/zkCPA
蔡阿嘎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ithGaLoveTaiwan
蔡阿嘎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kyoko38
寒戰 Cold war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ldWarTW




[蔡阿嘎忙碌人系列-10秒影展全系列http://goo.gl/zkCPA]

首部曲-10秒看完鄉土劇不敗萬年梗 http://youtu.be/7NLCxHQ66I4?hd=1
二部曲-10秒學會美食節目萬用台詞 http://youtu.be/4MptMNnBwfA?hd=1
三部曲-10秒看完偶像劇仇人變情人 http://youtu.be/bUqNW9AgGrs?hd=1
四部曲-10秒回顧商人無祖國懶人包 http://youtu.be/tP9_2PaGsUs?hd=1
五部曲-10秒快速看完本月新聞重點 http://youtu.be/UZZET2RiF1k?hd=1
六部曲-10秒學會變身美國瘦牛肉精 http://youtu.be/5SCyi-Vt2as?hd=1
七部曲-10秒搞定男人出門萬用妝感 http://youtu.be/s_ClERCEa4E?hd=1
八部曲-10秒聽完鬼故事永遠都這樣 http://youtu.be/Msb6I-4GurE?hd=1
九部曲-10秒算完你的命不準不用錢 http://youtu.be/r05ZdjutoT4?hd=1
十部曲-10秒學會選秀過關必備三寶 http://youtu.be/v-nuIKYZyMk?hd=1
11部曲-10秒益世教你錢太多怎麼花 http://youtu.be/PH1BAcVJ3IY?hd=1
12部曲-10秒讓你學會跆拳道無影腳 http://youtu.be/8QOXmTFlXC8?hd=1
13部曲-10秒聽完服飾店員洗腦老梗 http://youtu.be/jikbZmcrGSo?hd=1
14部曲-10秒快速陷入90年代回憶裡 http://youtu.be/SevJPI0uf7Q?hd=1
15部曲-10秒讓你發怒的惱人語助詞 http://youtu.be/2-0vhKQzNn4?hd=1
16部曲-10秒破案名偵探柯南真人版 http://youtu.be/c_BFyoRkRV0?hd=1
17部曲-10秒回顧好友出遊的必拍照 http://youtu.be/UzmebIsNSOM?hd=1
18部曲-10秒讓影帝郭富城寒顫崩壞 http://youtu.be/6FXS7FMw06Y?hd=1




跟蔡阿嘎一起愛台灣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ithGaLoveTaiwan
蔡阿嘎做公益So Easy https://www.facebook.com/PublicWelfareSoEasy
歐屁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OFiLoveTaiwan
阿格列博士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r.Ugly.Love.Taiwan
蔡阿嘎俱樂部FB http://www.facebook.com/agaclub


創作者介紹

蔡阿嘎跟你一起愛台灣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禁止留言
  • 胖胖
  • 喔喔喔~
    第一次留言就頭香了~
    郭富城好帥!!!
  • 厲害了~~
  • t876105
  • 的確是有點扯拉~
  • 路人
  • 加油喔...
    你拍的影片都挺好的
    只不過有個疑問存在已久
    感覺要追蹤你的消息
    好像太多入口
    為什麼不整合起來一到兩個就好了
    這樣好亂
  • Amir
  • 期待續集
  • 2888.x831
  • 動感的身材,妖媚的舞姿@邀你一起共享一夜,激情浪漫無懈可擊 等您唷
    http://2860.mmloveu.com
  • c c
  • 好好笑~真的是寒顫
  • 小桂
  • 你是在大聲什麼!?
  • Jeany
  • 好威阿...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