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回蔡阿嘎跟咱們
台灣的老牌子黑松汽水合作啦!!
路上遇到熊的時候..記得拿出來防身喔!!


但是..
路上哪來的熊啊?!! XDDDD


 
蔡阿嘎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ithGaLoveTaiwan
蔡阿嘎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kyoko38
喝黑松汽水 登錄發票還能抽iPhone 5喔:http://www.heysong-soda.com.tw/





蔡阿嘎一起愛台灣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ithGaLoveTaiwan
蔡阿嘎做公益So Easy https://www.facebook.com/PublicWelfareSoEasy
歐屁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OFiLoveTaiwan
阿格列博士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r.Ugly.Love.Taiwan
蔡阿嘎俱樂部FB http://www.facebook.com/agaclub



創作者介紹

蔡阿嘎跟你一起愛台灣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8) 人氣()


留言列表 (138)

禁止留言
  • 黃X智
  • 頭香喔~~~
    蔡阿嘎~加油~~~
    你還有999999999部影片要拍喔~XDD
    來講個笑話:有一天 老虎 老牛 老鷹 在玩
    「精靈」的遊戲 老虎說 我是老虎精 老牛說
    我是老牛精 老鷹就默默的離開了~XDDD
  • 蔡婉婷
  • ヾ(´ω`=´ω`)ノ オハヨォ
  • wPhGzzuYSnILBmT
  • zSEygfSUvOeGaNCFgf 5385
  • 悄悄話
  • vWMJkmVHPo
  • <a href=http://dwilkinson.com/#2049>buy tramadol online</a> what is tramadol hcl 50 mg used for - tramadol dosage extended release
  • GQxpfiJqzK
  • <a href=http://dwilkinson.com/#9332>buy tramadol no prescription overnight</a> tramadol extended release - buy tramadol online cod no prescription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