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哈哈哈!! 繼2010年的賣問後
好久沒來拍個武俠動作片了!!
這次跟少林寺合作~雖然拍的很北爛...但真的有在賣喔!!





不誇張!!
90秒讓你學會六招少林72絕學!!
一陽指!!鐵頭功!!鐵布衫!!
鐵牛功!!硬氣功!!旋風掌!!

 
(蔡阿嘎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ithGaLoveTaiwan)
(訂閱蔡阿嘎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kyoko38 )

雖然..阿嘎哥哥真的很厲害!!(哪裡?)
但是..小朋友不能模仿喔!!
因為蔡阿嘎哥哥有病(?) XDDD

哈哈~來懷念一下
蔡阿嘎2010年的賣問2
http://youtu.be/-r_vTGXaS_M






少林寺能量飲官網 http://www.shaolinempower.com/
少林寺能量飲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aolinempower



跟蔡阿嘎一起愛台灣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ithGaLoveTaiwan
蔡阿嘎做公益So Easy https://www.facebook.com/PublicWelfareSoEasy
歐屁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OFiLoveTaiwan
阿格列博士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r.Ugly.Love.Taiwan
蔡阿嘎俱樂部FB http://www.facebook.com/agaclub


創作者介紹

蔡阿嘎跟你一起愛台灣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禁止留言
  • 111
  • 前面:))
  • cherry595786
  • 前面那個111是我耶:))

    挖好前面^^
  • R
  • 不錯不錯~
  • GA
  • :))
  • t876105
  • 哈哈:)
  • mingwensheu
  • 酷!!
  • wei
  • 想喝
  • https://www.facebook.com/Eva.1
    925#!/JanShanPin
    如果各公司、機構....等等,想要吃豆
    花、剉冰~~
    請去電02-8668-6677
    或到捷運站4號出口前找"臻上
    品百年手工豆花"
    各種配料任君挑選
    P.S 10杯以上外送喔!! ^____^
  • 2888.mmbox
  • 網路交友1電話交友,現場唱歌跳舞表演,性感身材真人秀,等你來免費視訊
    http://2888.mmloveu.com

    b1c562eb-b097-4757-b837-3f325efa6efb
  • 狄志明
  • (☆´∀`)人(´∀`★)
  • 紅色瓶裝的 很好喝喔 昨天才買來喝
  • Sandra
  • 笑死我XDDD 好喜歡看你耍寶!XDDD
  • ケイトスペード
  • I? not that much of a internet reader to be honest but your blogs really nice, keep it up! I'll go ahead and bookmark your site to come back in the future. All the best ケイトスペード http://osdi.org/katespadeseeru.biz01.html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