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算是蔡阿嘎當導演的第一支音樂MV..
喔..天啊..累死我了!!! 以後還是自導自演就好!!
導演真不是人幹的  哈哈哈 XDDD


全民See See Me運動!!
一起放下手機 Put Your Head Up!!
找回台灣最鎂的人情味!!
(特別鳴謝 七字輩樂團 查瑪克 Matzka 道武司)



 
(點連結看高畫質影片 http://youtu.be/Fs1m1-lOBWE?hd=1 )
(蔡阿嘎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kyoko38 )


曲名:藍色的血
樂團:七字輩
詞曲:查瑪克
編曲:Matzka
導演:蔡阿嘎

不是不想靠近
因你身上有刺
讓我身上流著藍色的血

妳的話如同著一把鋒利的刀
一把拔不著的痛讓我心碎

告訴自己不是已經沒感覺
而是發現不是真正的自己
找尋著真正的自我


台灣尚水。特蒂斯的電視廣告CF
今天開始也要在電視上映囉
 
(點連結看高畫質影片 http://youtu.be/Vi-mPqo5odI?hd=1)


[好康活動]
台灣尚水特蒂斯。要送你一年份礦泉水!!
只要加入「台灣尚水特蒂斯」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hetis.fans
留言抬抬頭看看我,全民see see me
抽出10名幸運鄉親喔!!


 


創作者介紹

蔡阿嘎跟你一起愛台灣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禁止留言
  • DADA0729
  • >"<wow ~~
  • 我第二個XD
  • 小
  • 第3名:))))
  • t876105
  • 抬頭吧!!阿格列博士也有入鏡耶XDD
  • 第5~~
  • =)))
  • 我有在電視廣靠看到遏制篇欸=))
  • px0000111
  • 走路低頭 唰 唰 唰 會撞到
  • fish830127
  • 我有疑問(!)
    為什麼是這個"鎂"字?
  • 讚.幫你推推.互相推
    **7月份最新 防毒防駭軟體 FTP傳輸.下載.遠端工具 AV無碼**

    **7月份最新 運動 減肥 瑜珈 舞蹈 連續劇DVD 電腦遊戲**

    **推薦一個最專業的網站給您**

    http://0rz.tw/uRRMQ
  • 銓!#
  • 這麼白目不怕被打唷?
  • 這廣告有點讓人覺得心靈空虛的感覺, 在
    意別人的目光, 才會在乎別人抬不抬頭.
    別人低頭代表你不重要, 但別人覺得自己
    重不重要, 這件事一點意義也沒有, 不是
    嗎?
  • jeblm
  •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