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彩虹糖真的是從小吃到大!! 尤其是過年超應景!!
小朋友對這種Colorful的糖衣真的毫無招架之力!! 充滿無限想像與夢想^^"
(不要點!!會爆炸→ http://goo.gl/v3DFe 恐怖喔!!)



是彩虹糖Skittles!!
也不是彩虹頻道或齒透喔?! (誤) XDDDD

 


(點連結看高畫質影片http://youtu.be/cz9oKy0RjpQ?hd=1)

 
點下去→ http://goo.gl/v3DFe 螢幕會爆炸!! 小心服用!!XD


你今年過年也吃到了嗎?
創作者介紹

蔡阿嘎跟你一起愛台灣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禁止留言
  • 豫
  • 難不成.@@沙花?
  • evan86425
  • 彩虹頻道 !
  • joy251998
  • 好可愛^^
  • joy251998
  • 哈哈哈哈
    阿嘎你好好笑:))
    彩虹糖好好ㄔ!
    但是ㄔ完那一大桶都蛀牙了~~~
    只是我覺得有點浪費欸ˊˋ
  • t876105
  • 有撿乾淨嗎?XD(誤
    好一個彩虹頻道糖!!
  • kengver
  • 不會很貴嗎?
  • 挖阿...好多壓..
  • zx3071love
  • 好多ㄛ 不會很貴嗎?
  • 小貓咪
  • 好多糖糖喔!!!
  • 廠商提供?
  • *有空的話幫我推一下
  • '小點推薦果豆家夏威
  • 滿嘴洋溢著幸福的滋味.就像戀愛般的感覺.

    店家產品:海鹽牛奶夏威夷豆塔1盒12個$280元
    太妃糖夏威夷豆塔1盒12個$280元
    桔香檸檬夏威夷豆塔1盒12個$280元

    果豆家手作烘焙

    http://goo.gl/WgORn

    928ec44c-3608-4d9e-8c77-c4acf1c233e1
  • aokqazwsx193
  • 好好玩喔!
  • 蓬佩玲
  • (* ̄o ̄)ゝオーイ!!
  • qw605168
  • 最後場地要整理起來一定很辛苦(汗
  • =.=
  • 我只看到有人浪費食物
  • cherry595786
  • 用了幾包阿^^

    給我吃好了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