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久等囉久等囉~
10萬青年慶百年活動頒獎典禮來啦!!
快來查榜哩~!!






恭喜以上得獎者!!

看是要在台北面交或郵寄
快用facebook訊息 或 無名悄悄話
留下郵寄資料或約面交時間啊



耶~活動大成功!感謝大家支持!
沒得獎的鄉親有不用太難過
畢竟都只是黑箱作業嘛!
哈哈哈








第一名  glory7510

和100個阿公阿罵的擁抱


蔡阿嘎身為社工人
這種愛台丸的社會關懷系列最合胃口了!!
哈哈哈 恭喜!!
鄉親們可以點他100位阿公阿罵全紀錄!!
http://wowmatt.pixnet.net/blog/post/29381943








第二名  Ching-Yuan Chang

把拔說叫我要數100朵梅花..才能喝ㄋㄟㄋㄟ




哈哈 ~ 除了真的是太可愛外..
意外發現
這就是上次蔡阿嘎[尋找全台灣最好喝的水]活動中
第一名的作品[母親的羊水!]裡的小Baby!

[點我看活動回顧]

哇賽~已經長這麼大囉
哈哈~是不是很溫馨! 英語教材你絕對需要







第三名  咪娜咪

大家一起來愛台玩啦!!!這就是愛台完的表現!!



這張應該大家是眾所矚目吧!
哈哈 太酷~
如果有來面交..頭髮不可以留長啊!!







第四名  Roy Tseng

‎100年才是幾霸婚!!!!!!




竟然可以號招這麼多人來空拍!!
佩服佩服
辛苦了排100那兩個圈圈的四位鄉親!!
哈哈







第伍名  蔡小婷

做伙愛台灣~~



這是唯一沒有走音的國歌合唱
而且我喜歡你對那面藍色國旗的解釋
哈哈









外加 6名 [ 遺珠之憾獎 ]



1.陳建勳

就是愛台灣!!!百人照台灣圖!!!


集結台澎金馬!!!
唯一記得把外島也畫進來的作品!!






2.許珉  

2011蔡阿嘎征服了100!!!!!!!...然後我覺得我被騙了..頭上的衣架沒有用捏!!!!


國父的表情贏得了這項獎品!
哈哈







3.超級灰

愛台灣要從小開始!!



我最好奇的是..
小朋友起床後照鏡子的表情??






4.吳政億

純手繪後電繪,希望以最簡單的線條表達出我愛的台灣



臺灣各地特色真是畫得太可愛了!
說好的桌布圖快分享!!!!





5.戴伯仰

阿母+阿爸=100!!! 萬歲~~~~


辛苦了伯父伯母!!哈哈哈哈






5.邱瓊黎

中華民國 建國百年生日快樂(霸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