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補沒梗空檔 懷舊影片拿來塘塞
跳舞歌唱有搞頭 哈哈哈
這篇是純粹蔡阿嘎懷念想當年文



5、6月又到畢業季節囉
到這時候就特別感傷&懷念


想當年..
5月應該是大伙忙著彩排社工之夜的時候


感謝讓我大學青春沒有留白的96級B班大家
一年又一年的配合我沒形象演出
讓我們4年來在望星廣場都沒缺席過

哈哈

今年5/27社工之夜又來囉
亞瑟&嘎造 看你們的啦
也好好搞個畢業公演喔




以下是懷舊時間

找找看蔡阿嘎&藏鏡人在哪? 哈哈哈





2007年 四B 畢業公演 詭鈴


2004跳到2007年 怎麼大家都看不膩的小虎隊

我說..後面的伴舞還真的是比R2舞群還專業
哈 知道R2舞群就暴露年齡了 =___=a|||




中場舞 倖田來未-Get Up & Move

啪啪手..以系隊程度..很棒很棒啦 哈哈
跟大2、大3比起來進步太多囉^^



開場舞 是雲門舞集的Fu~ 
+ 自己也覺得很白痴的逃生須知

還記得打完這場開場舞..我就累的跟狗一樣了
而且..我的披風..是學士服 哈哈哈








2006年 三B 小銘來啦



當時愛上愛情魔髮師
硬逼大家跳的183





寶兒籃球舞&那年很紅的舞孃

(鄭小姐 你看你糗不糗..一開始就跳錯 哈哈哈)





好像那年在Youtube也很多人看過的 KATTUN











2005年 二B 紅白大對抗(精華)

還是羞澀的小大二..呵

安室+Winds+葉璦凌+葉啟田+乘四少女+近畿小子+早安少女ending











然後...

今年我也想跳...有沒有人想報名?

Lucy老師..有沒有空啊..
今年我想跳 縮哩縮哩縮哩 ~ 這個

哈哈哈 有5分鐘的系友時間嗎

↓↓↓↓↓











最後..

以下影片是可以上班摸魚、殺時間用

2007 東吳社工之夜 96 級  畢業公演 「詭鈴」 


1小時 完整版 
哈哈



「詭鈴」預告




「詭鈴」Part 1 本片開始




「詭鈴」Part 2 詭異事件開始



「詭鈴」Part 3 老師們上場



「詭鈴」Part 4 主任上場&墓仔埔也敢去



「詭鈴」Part 5 百萬猜謎Q&A



「詭鈴」Part 6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