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G5A1235872-x  

真的是天團駕到!! 天團駕到!!
五月天真的給他邀請到啦!!! 哈哈哈
不過這次是團長怪獸 出馬代表 XDD

[留言抽獎網址]
http://fv38.com/93439 
(11/9 晚上12點截止)

  

 

怪獸簡直是打破
以往Rocker吉他手形象
整個親民到不行!!!
台語也超Local的!!

說好了喔!!!
下次其他四月天都要來!!!
還有演唱會說好的暖場喔!!
大家幫我做見證~ (超不要臉)
哈哈哈

2014年11月7日 逆轉勝正式上映!!!
一起進戲院支持怪先生吧~ XDDD

 

 

[本集禮物]
超級超級好禮!!!!
總共抽出8位幸運鄉親喔!!
1.怪獸 簽名9號球 (3位)
2.怪獸 全球限量公仔 (1位)
3.怪獸+蔡阿嘎 簽名 拍立得 (1位)
4.怪獸+王識賢+黃姵嘉 簽名逆轉勝電影海報 (3位)


[本集題目]
五月天怪獸的本名是 溫尚翊? 瘟疫? 還是 邱毅?


[留言抽獎網址]
http://fv38.com/93439
(11/9 晚上12點截止)

 

 

訂閱蔡阿嘎Youtube頻道:http://ppt.cc/3lup
蔡阿嘎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ithGaLoveTaiwan
大頭佛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uddhahahahaha

創作者介紹

蔡阿嘎跟你一起愛台灣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