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愛心做公益 (3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家中有很久沒打的舊球棒或手套嗎?
2012年蔡阿嘎Brett舊換新送愛心活動開跑囉!!
現在可以換購(或捐贈)舊手套或球棒給偏鄉少棒~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是的!!今天是蔡阿嘎抒情感性時間!!(有嗎?XD)
拒絕檳榔的「檳榔交出來」偽MV發表!!
蔡阿嘎VS大頭佛深情對唱..教你拒絕檳榔五大口訣!!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嘿嘿 鄉親啊!! 來測驗看看有沒有宅男症頭!!
如果這8個問題越符合,表示網路成癮指數越高!!
那就要小心有上癮問題啦!!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


哈哈~這次蔡阿嘎化身水博士!!
要來更深入講解什麼是水足跡?
(複習水足跡偽電影預告:http://youtu.be/Y_j38zGrQfE?hd=1)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嘿嘿..有鑑於最近李富二代風波
寓教於樂的蔡阿嘎性愛小學堂第二集來囉!!
情人節約會「四不一沒有」口訣!!保護自己最重要!!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

未命名  

全民See See Me運動!!
一起放下手機 Put Your Head Up!!
找回台灣最鎂的人情味!!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耶!!蔡阿嘎出道四周年囉!!這次要來辦公益拍賣!!
藏鏡人挑大樑拉主Key主持.我都不用說話真輕鬆~哈哈!!
蔡阿嘎影片中的10樣道具全部一元起標做公益!!^^~(拍賣競標頁面:http://goo.gl/eDcYz)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1) 人氣()


這幾天的新聞都膩了吧!!來關心點跟運將4人組不一樣的知識!!
都聽過碳足跡..但有聽過「水足跡」嗎?
吃下一口美國牛的同時.可能無形間耗費了大量水資源!!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家裡有沒在打的棒球嗎?來捐贈給偏遠基層是少棒吧 
大魯閣捐球公益活動開跑!! 你捐一顆!大魯閣就捐一顆!
無論是新球舊球!都歡迎來捐贈喔!!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老師學校沒教的害羞性教育...
來來來!! 別害羞..蔡阿嘎老師來教你!!
戴保險套的正確方法!! 蔡阿嘎親自下海示範?!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未命名  

Yahoo!奇摩揪網友堅持100%,台灣好田,就是Y!自己身先士卒的堅持。200­9年Yahoo!奇摩推動「四季鄰食」,鼓勵大家吃當令在地物產。

2011年「台灣好田」運動,進一步認養農田,支持農夫以友善土地方式耕種,回歸原始­甜美的土地。
這份堅持不能停!我們一起讓台灣好甜,也向辛苦又熱血的農夫致敬......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UNQX蔡阿嘎 [愛的串聯計畫] !! 有笑有淚的第二彈來囉!!!
這次把攝影機從台北拉到台東~!!! (累死人了)
台東國標小女孩-靜怡..感動的故事! 你一定要知道!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未命名  

澳洲籍的力克.胡哲Nick Vujicic
一出生便沒有四肢,只有五趾不全的小小腳

永不放棄的人生信念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是否也在各大體育用品店&打擊練習場..看到一個面熟人的小海報?!
沒錯!! [舊換新送愛心-援助棒球偏遠種子公益活動] 5/1已經正式開跑囉!!!
緊來緊來!! 跟BRETTX蔡阿嘎 一起玩棒球做公益!!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蔡阿嘎化身單車交通安全大使!! 告訴你騎單車也不能什麼都超爽的~!
你也會拍片嗎!?你也懂交通安全嗎?!
交通安全創意短片競賽! 一起來挑戰最高獎金5萬元!!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蔡阿嘎X FUNQ 愛的串連計畫]~正式啟動!!!
花10分鐘看完..你會有不同感受!
跟著蔡阿嘎& FUNQ團隊全台走透透!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得標福利
蔡阿嘎&藏鏡人&O Fi跟你面交
拍賣所得全數捐贈給基層少棒囝仔兄  12/6 24:00結標喔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