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食尚玩嘎 (4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未命名  
中秋連假踏上神秘的馬祖...
天啊!!!  馬祖的 碧海藍天 軍威浩蕩 威武碉堡
超漂亮! 超好玩! 超好拍! 不是開玩笑的乖乖!!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未命名  
對嘉義的印象只有阿里山跟雞肉飯嗎?! 旅行觀光從來不考慮嘉義嗎?
蔡阿嘎身為在地的嘉義之子!! 要顛覆你對嘉義的想像!!
同樣有看影片猜謎送伴手禮..和蔡阿嘎+藏鏡人的面交活動喔!! (8/21 已經公布囉)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

未命名  
傳說蓋在高雄山上的義大王國..去過了嗎?
這次食尚玩嘎3 要教鄉親花3000元就能到義大世界當大爺!!
還有蔡阿嘎從義大帶回來的紀念品!! 猜中謎底的幸運兒!! 蔡阿嘎&藏鏡人跟你面交 (謎底公布囉)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0) 人氣()


一想到北投啊!就想到泡溫泉!  一想到北投啊!就想到林投姊! (有什麼關係?!)
嘛哈哈!食尚玩嘎第二彈! 除了到北投泡溫泉!你還有多選擇!!
北投一日輕旅行!最在地美食景點~蔡阿嘎推薦給你!!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週休連假你還在傻傻的人擠人?
來! 蔡阿嘎推薦花蓮不流俗! 最在地的美食+私房景點!
哈哈 號角翔起請小心! 蔡阿嘎要幹掉你們了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


環島三部曲的[景點篇]終於製作好囉
來看看你還有哪些地方沒去過!!!
用雙腳踏遍台灣每塊土地 才是愛台丸啦!!!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


喔耶~ 環島美食篇來囉~
晚上超過11點就不要看了..哈哈
只是很可惜的..很多店沒開..沒完成全台丸臭豆腐全紀錄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夥伴們!!環島第一隻影片製作好囉
蓋滿地圖上..全台灣的車站章是環島第一任務!!
還不錯啦   跑了77站..嘿嘿..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來唷~環島結束這麼久還沒跟鄉親分享!
感謝鄉親們推薦的景點..蔡阿嘎環島走遍全台丸

晚上不免俗的要品嘗一下各地的油膩膩又香脆雞排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


趁著退伍前夕連假
9/17~9/27蔡阿嘎要離開花蓮
機車出發環島去囉!!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應景鬼月門開 
花蓮流傳已久的幾個鬼地方..
你確定要點進來看嗎?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花蓮的美在於慢  花蓮的慢在於小鎮的美
多虧後山的慢保留了這些小鎮的美麗歷史
壽豐豐田。鳳林大榮。光復大富。   選個悠閒午後,帶著相機來這散散步吧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花蓮的美在於慢  花蓮的慢在於小鎮的美
客家聚落鳳林鎮
曾經存在過菸葉產業  殘留在極力保存的菸樓群聚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


花蓮的美在於慢  花蓮的慢在於小鎮的美
繁盛一時的糖廠移民村 現在一天只有5班普通車停靠
他是光復鄉的大富村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在台北熱死人大熱天..
在花蓮是最適合出遊台11線的好天氣
喔耶 夏天可以就樣玩!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還記得去年公視推出的這部 
迷你偶像劇「你是我的唯一」嗎?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花蓮的泥土很黏?! ..
好像開始有這樣的感覺
哈哈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二次的來去台東
終於差不多補齊這支MV的場景啦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好久不見~我是歐屁~
今天跟藏鏡人媽咪來福隆玩
好開心吶  但是也累的跟狗一樣...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來花蓮當兵真是當對了 
一年一度關懷盃就這樣讓我遇到
還現場聽到陳致遠&阿妹合唱一眼瞬間 >''<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