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蔡阿嘎台語課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蔡阿嘎台語第9集來囉!!(也是倒數第2集了...)
這次超超超難的!!是搭訕把咩必備的「臉部器官篇」
五個單字眼睫毛.眼袋.耳垂.人中.牙齦..很難吧!! 哈哈哈!!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這真的不是愚人節在騙人!!真的啦真的啦!!感謝鄉親們這一年來的支持!!
蔡阿嘎的台語課要在4月1日起進軍國小閩南語補充教材囉!!
也算在台語界小有收穫..為台語文化盡一份心力..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嘿嘿嘿!!蔡阿嘎的台語教學邁入第8集
也要越來越進階!!越來越專業囉!!
考考你!!台語的數字真的會唸嗎?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過年要到囉!!快來教大家最應景的台語!!
親戚長輩們都會叫嗎?
這可影響到你的紅包厚度啊!!哈~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今天要來教鄉親們「台語單位」!!  不要每次都只會..一個二個..一支二隻...
五個台語實用又趣味的單位用法!阿嘎老師告訴你!
還有..今天的功課..超超超~難喔!
! 來挑戰看看!!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鄉親們久等啦!!台語教學第5堂來囉!!
這次是輔導級的喔!!哈哈~教罵人不帶髒字!!
「強囝」「褲褲」「腫憨」「龜桶」「喇到胗」知道意思嗎?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ㄟㄟㄟ!! 同學們! 放暑假也別偷懶!!
臺語暑期輔導班開課!!~用繞口令來拯救你的臺語臭奶呆!!
(新部落格塞車搶修中..還要幾天時間..大家先來練練台語吧..歹勢)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響應100年金曲獎!!! 今天蔡阿嘎台語教學第三課來囉!!!
偶像豬哥亮葛格的台語歌教學!!
學台語歌!!順便學台灣舊地名!!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


王老師:明天511就是世界末日了!
嘎老師:感謝各位同學的陪伴!
希望下輩子我們還有機會可以再續師生緣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


哈哈哈!! 蔡阿嘎每日一詞! 台語教學節目開播啦!!
第一課要上的是應景母親節的[青菜篇]!!!
來看看你台語溜不溜啊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3)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