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很久沒打的舊球棒或手套嗎?
2012年蔡阿嘎Brett舊換新送愛心活動開跑囉!!
現在可以換購(或捐贈)舊手套或球棒給偏鄉少棒~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AICHI太極霸!!!!!!!哈哈~
這回又跟咱們台灣的ASUS華碩 合作啦!!
PK Yif 挑戰魔術實境秀!!!! 一刀未剪喔!! 不靠剪接喔!!!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為了怕有些鄉親會跟蔡阿嘎一樣
看完少年PI的奇幻漂流..走出戲院一頭霧水
趕快趕快!!花20秒預習一下少年屁孩Pi的KUSO精華!!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


台北在其他人眼中都是天龍國??
蔡阿嘎趁這次跟華碩PadFone2的合作影片
要介紹北台北最平民的美食跟景點!!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


是的!!今天是蔡阿嘎抒情感性時間!!(有嗎?XD)
拒絕檳榔的「檳榔交出來」偽MV發表!!
蔡阿嘎VS大頭佛深情對唱..教你拒絕檳榔五大口訣!!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真的很誇張!!!太扯啦!!!!
蔡阿嘎10秒影展真的邀請到金馬影帝!!!
是巨星郭富城駕到!!!!!!!!!!!(灑花) ☆,:*:‧( ̄▽ ̄)/‧:*‧°☆*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哈哈哈!!!食尚玩嘎第12站 出發到金門啦!!!
滿滿的三天兩夜行程精華!!景點比想像中多好多啊!!
走一趟深深覺得..金門真不虧是全國最幸福的城市!!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看過恰恰大喊恰恰!!~~(爆橘拳)嗎??
哈哈~經典資格賽即將在下周11/15(四)開打!!
好久沒看到中華隊球衣啦!!!單糾故...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


哈哈哈!!這一集超歡樂的!!
還有好久不見的歐屁!!
跟馬酥酥簡直一見如故啊!! (自以為?XD)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哈哈~這集10秒影展要來幫大家回顧一下!!
這些必拍的經典出遊合照..你拍過哪幾種啊? XD
喔~那些逝去的青春啊!! 只能點開 C:\user\Pictures 來緬懷了...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哈哈哈~為了完成喬喬
想演柯南電影的小小夢想
跟喬爸一起撩下去玩啦!!!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9) 人氣()


嘿嘿 鄉親啊!! 來測驗看看有沒有宅男症頭!!
如果這8個問題越符合,表示網路成癮指數越高!!
那就要小心有上癮問題啦!!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


趁著這次跟 M+的合作~
有榮幸邀請盛竹如到我小房間作客!!
鄉親們應該是第一次聽盛主播講台語吧 XD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哈哈 這回蔡阿嘎跟咱們
台灣的老牌子黑松汽水合作啦!!
路上遇到熊的時候..記得拿出來防身喔!!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


何德何能!!何德何能啊!!
能夠邀請到台灣巨砲陳金鋒跟林智勝來我的小房間!!
此生無憾啊!!!整個畫面超擁擠的啊!!哈哈哈!!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哈哈哈  我完全沒想到這個音癡教室竟然有第二集 XD
而且還是蔡阿嘎從小到大的偶像!!!!
恰恰彭政閔啊啊啊啊!!!!(大灑花)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


是不是!!!!!
不相信今天打開電視!!!
聽聽訪談性節目的談話..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次FBI師哥跨刀跟蔡阿嘎同台演出?(誤)
完美詮釋mini矮子男 V.S 大隻師哥男!!
雖然我們號稱170..矮歸矮!!但好處也不少啊!!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哈哈哈
看了這影片有共鳴的鄉親...
有一定的年紀了喔!!!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哈哈哈!!!終於合體囉合體囉!!!
網路上傳說中的女朋友阿喜V.S男朋友阿嘎!!
但阿嘎遇到阿喜..就毫無招架之力啊!!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