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向星爺致敬二部曲
搭上流行新流感
葛格有練過才吃得到~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最近除了豬哥亮葛格的「燦坤醫生報到嗚~」
廣告打很兇外 
多力多滋這支也打的頗兇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


紀念偶像豬哥亮復出
蔡阿嘎挑戰3分鐘模仿30位名人
一刀未剪~不像免錢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1) 人氣()


填補沒梗空檔 懷舊影片拿來塘塞
跳舞歌唱有搞頭 哈哈哈
這篇是純粹蔡阿嘎懷念想當年文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冠軍模王面交合作短片
蔡阿嘎忠實Fans必備知識
短片、測驗、知性~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哈哈哈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耶~感謝鄉親們的投稿
我只能說冠軍模王也太有心..
台詞記的比我熟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


該不會都過了.還有人沒發現是愚人節吧..
滑鼠滾輪記得往下拉啊..傻B 哈哈哈
2009年愚人節把戲也是大成功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

 
恭喜老人賀喜夫人
從第一篇2008/3/10 燒roots到現在
蔡阿嘎部落格 1歲囉~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


我想
敢這樣播出嗆聲影片的
也只有三立新聞了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


2009/3/6 經典賽 中華隊首戰韓狗
他媽的狗比零 
狗就是狗..牽到東京還是狗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4) 人氣()

A組-日本 東京巨蛋
日期
場次
時間
對戰組合 & 比賽結果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

 
學妹賣驚驚
電腦中毒沒關係..
學長來了..嘿嘿嘿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


備戰經典賽
恰恰困霸啊 我也困霸啊
今天熱身賽一上來就是長打  水拉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1) 人氣()


最近愛上百萬小學堂 
靠 賣假!  小西瓜你都會?
我小學老師怎麼沒教我這麼多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


平安夜不平安 
中國豬功夫熊貓侵台
國難當頭啊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


哈哈 出刊啦
職棒雜誌12月號 第321期
有蔡阿嘎專訪哩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


當評審也硬要唱
哇哈哈
應個海角七號景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得標福利
蔡阿嘎&藏鏡人&O Fi跟你面交
拍賣所得全數捐贈給基層少棒囝仔兄  12/6 24:00結標喔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



蔡阿嘎是忠實的三日獅迷
說好槍口一致對外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


今天不搞笑
今天當魔術大師
來見證奇蹟的一刻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