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熱死人大熱天..
在花蓮是最適合出遊台11線的好天氣
喔耶 夏天可以就樣玩!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承蒙台丸鄉親們對賣問2的愛戴
這禮拜賣師傅還真出現在不少的媒體上
被攝影機包圍的感覺也酷屁啦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


拉抬收視率   搶救低迷回覆率
蔡阿嘎嘔心最新力作 強檔「賣問2」
隆重上映!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4) 人氣()


還記得去年公視推出的這部 
迷你偶像劇「你是我的唯一」嗎?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花蓮的泥土很黏?! ..
好像開始有這樣的感覺
哈哈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二次的來去台東
終於差不多補齊這支MV的場景啦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剛從台東元宵炸寒單哥參訪回來
這麼愛台丸的鄉土文化
蔡阿嘎一定要來兩招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難得來到花蓮
雖然 比賽開始 已經下檔
但怎能錯過  去磯崎國小朝聖一下的機會咧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好久不見~我是歐屁~
今天跟藏鏡人媽咪來福隆玩
好開心吶  但是也累的跟狗一樣...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趁著假日空檔   來幫關懷盃的小球員們加油
還有一堆球星在旁指導..有沒有這麼幸福~
一天下來讓蔡阿嘎好多心得...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來花蓮當兵真是當對了 
一年一度關懷盃就這樣讓我遇到
還現場聽到陳致遠&阿妹合唱一眼瞬間 >''<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哎唷~遲遲沒再介紹花蓮美食
是因為不斷的踩到地雷
今天總算再讓給我吃到一家值得推薦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上了上了上了上了
去年差1.5分落榜
今年總算雪恥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後山花蓮電影100元真便宜
看完噁爛奪魂鋸6
換蔡阿嘎來鋸一下...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結束成功嶺新訓+南投專訓
蔡阿嘎來到好山好水好花蓮
即將復出拍片啦 哈哈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久違了鄉親們~
但今天還是沒有新作品..
因為8/31 蔡阿嘎要進軍成功嶺囉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


哈哈 大家好久不見高崗屋海苔
忙著論文畢業季&返鄉嘉義
這裡荒廢了一陣子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


鄉親們端午連假在幹麻?  
蔡阿嘎介紹愛台丸好景點~台北忠烈祠
快快快 走一趟必滿腔熱血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大伙引頸期盼 藏鏡人的歌聲來囉 
不是葛屁老師↑的藏鏡人喔..  
(說到這卡通..又暴露年齡 ... ||| )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


看圖片就知道是首會暴露自己年齡的老歌
經典男女對唱曲 王力宏&盧巧音-好心分手
回覆破百加PO 藏鏡人甜美歌聲

蔡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